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就養養護★標題:老夫老妻互表真愛 榮家長輩攜手過情人節
中彰榮家今(14)日舉辦「情人節慶祝」活動,讓長輩感受到年輕恩愛的回憶,參與祝福的伉儷共計14對,長輩們盛裝打扮熱烈參與活動。
家主任李維安率領副主任及組室主管,至各房幫長輩過情人節,活動中說到榮家的每一對長輩都相當恩愛,常常看到一對對老夫老妻相互扶持在家區散步,羨煞旁人,更讚許銀髮佳偶相互扶持的感情,可說是我們年輕一輩的典範,在今天西洋情人節準備了花束及巧克力,讓長輩能好好表達一下彼此的愛意,常常愛在心口難開,藉由榮家的活動,讓這些長輩跟自己的牽手說一下我愛你及相互擁抱,感受一下情人節的氣氛,證明情人節不是年輕人的福利,只要有心天天都是情人節。--中彰榮家
分享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中彰榮譽國民之家
標題:老夫老妻互表真愛 榮家長輩攜手過情人節 中彰榮家今(14)日舉辦「情人節慶祝」活動,讓長輩感受到年輕恩愛的回憶,參與祝福的伉儷共計14對,長輩們盛裝打扮熱烈參與活動。<br> 家主任李維安率領副主任及組室主管,至各房幫長輩過情人節,活動中說到榮家的每一對長輩都相當恩愛,常常看到一對對老夫老妻相互扶持在家區散步,羨煞旁人,更讚許銀髮佳偶相互扶持的感情,可說是我們年輕一輩的典範,在今天西洋情人節準備了花束及巧克力,讓長輩能好好表達一下彼此的愛意,常常愛在心口難開,藉由榮家的活動,讓這些長輩跟自己的牽手說一下我愛你及相互擁抱,感受一下情人節的氣氛,證明情人節不是年輕人的福利,只要有心天天都是情人節。
留言
  • 張藝璉
    生活充滿變遷,但不變的是真情的可貴。對於家人、親人,愛在心裡口要開,適時、及時表達。祝福老爺爺、老奶奶們,情人節快樂、元宵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