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就養養護★「#愛在養護」幸福與妳有關視訊慶生會
新竹榮家養護堂配合住民于煥智爺爺的愛子,於今日(14日)一起為爺爺辦理「愛在養護」幸福與妳有關視訊慶生會,讓爺爺在防疫期間仍能享受家人親情溫暖及榮家照護人員真心感動的服務。會中,兒子、堂長、護理師、第一線照護人員及住民同儕的祝福下,第一次以視訊方式過生日,爺爺非常開心,並一一感謝為他服務的照護同仁。… 更多
家屬特別為壽星準備賀歲蛋糕,並由壽星與所有照護同仁分享,照護人員為爺爺準備了幸福餅乾,和爺爺及家屬一同歡度生日,爺爺及家屬也很感動家主任、護理人員、堂長細心安排,讓其可以與重要的人一同感受生命樂章與喜樂。
家屬很開心能與榮家共同籌辦這場珍貴的視訊孝親之旅,更在視訊中,表達對榮家的感謝。尤其在疫情期間,感受榮家照顧服務不因疫情而縮減,能創造出不同的服務模式,難能珍貴。
新竹榮家重視孤老,提倡孝親,不論是單身或有眷住民,全力為住民創造親情之樂,所有照護人員願與住民家屬,共同創造一個幸福、溫馨、充滿愛與關懷的友善照護環境。
分享 新竹榮譽國民之家
「#愛在養護」幸福與妳有關視訊慶生會 新竹榮家養護堂配合住民于煥智爺爺的愛子,於今日(14日)一起為爺爺辦理「愛在養護」幸福與妳有關視訊慶生會,讓爺爺在防疫期間仍能享受家人親情溫暖及榮家照護人員真心感動的服務。會中,兒子、堂長、護理師、第一線照護人員及住民同儕的祝福下,第一次以視訊方式過生日,爺爺非常開心,並一一感謝為他服務的照護同仁。… 更多<br> 家屬特別為壽星準備賀歲蛋糕,並由壽星與所有照護同仁分享,照護人員為爺爺準備了幸福餅乾,和爺爺及家屬一同歡度生日,爺爺及家屬也很感動家主任、護理人員、堂長細心安排,讓其可以與重要的人一同感受生命樂章與喜樂。<br> 家屬很開心能與榮家共同籌辦這場珍貴的視訊孝親之旅,更在視訊中,表達對榮家的感謝。尤其在疫情期間,感受榮家照顧服務不因疫情而縮減,能創造出不同的服務模式,難能珍貴。<br> 新竹榮家重視孤老,提倡孝親,不論是單身或有眷住民,全力為住民創造親情之樂,所有照護人員願與住民家屬,共同創造一個幸福、溫馨、充滿愛與關懷的友善照護環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