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就養養護★新竹榮家情人節 虎年追尋性虎(福)系列專題講座
今(14)日是情人節,新竹榮家在這充滿愛的日子裡,特別為所有工作人員,住民舉辦追尋性福系列專題講座第二講,主題是性病預防。
本專題講座特別委請樹德科技大學人類性學研究所兼任講座教授林燕卿女士開講。林燕卿女士是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衛生教育系教育博士,也是榮民遺眷,在性教育的耕耘不遺餘力,對親密關係,性溝通,性教育及性別教育有通盤研究。… 更多
家主任陳桂美先祝教授及所有同仁情人節快樂並誠摯歡迎林教授到訪授課,尤其「性」是許多華人不知道怎麼啟齒的問題,很高興能請到林燕卿教授來為我們講授性議題的正確觀念,尤其今天是情人節,是一個充滿愛的日子,很高興教授能在這充滿愛的日子再次為大家授課。
課中,工作人員與住民反應熱烈,並與教授討論榮家個案,教授也將所得知識儘量傳授,讓榮家對個案處遇不迷失方向。有幸福的地方不會寒冷,新竹榮家是溫暖幸福的大家庭,在這幸虎(福)團圓的日子裡,從上到下,結合住民家屬一起守護住民長輩的幸福與性福。
#愛在養護
分享 新竹榮譽國民之家
新竹榮家情人節 虎年追尋性虎(福)系列專題講座 今(14)日是情人節,新竹榮家在這充滿愛的日子裡,特別為所有工作人員,住民舉辦追尋性福系列專題講座第二講,主題是性病預防。<br> 本專題講座特別委請樹德科技大學人類性學研究所兼任講座教授林燕卿女士開講。林燕卿女士是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衛生教育系教育博士,也是榮民遺眷,在性教育的耕耘不遺餘力,對親密關係,性溝通,性教育及性別教育有通盤研究。… 更多<br> 家主任陳桂美先祝教授及所有同仁情人節快樂並誠摯歡迎林教授到訪授課,尤其「性」是許多華人不知道怎麼啟齒的問題,很高興能請到林燕卿教授來為我們講授性議題的正確觀念,尤其今天是情人節,是一個充滿愛的日子,很高興教授能在這充滿愛的日子再次為大家授課。<br> 課中,工作人員與住民反應熱烈,並與教授討論榮家個案,教授也將所得知識儘量傳授,讓榮家對個案處遇不迷失方向。有幸福的地方不會寒冷,新竹榮家是溫暖幸福的大家庭,在這幸虎(福)團圓的日子裡,從上到下,結合住民家屬一起守護住民長輩的幸福與性福。 #愛在養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