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消防署, 新北市。 90,014 個讚 · 3,477 人正在談論這個。這裡提供您消防施政措施、宣導資料及風災、震災、火災、爆炸中央災害應變中心開設時災情與應變處置訊息。👩‍🚒🧑‍🚒 🚒 內政部消防署:http://www.nfa.gov.tw 🚑
貼文
【災害搜救犬IRO國際評量檢測今天開幕】 「104年度全國災害搜救犬IRO國際評量檢測」9月2日~4日在消防署訓練中心舉行,針對能力、水準都已達到標準以上的搜救犬統一辦理國際評量檢測,以提升搜救犬的災害搶救能力。 這次評量由國際搜救犬組織指派MR.… 更多 D.Kuhn國際裁判來臺辦理國際評量認證。評量項目分為服從暨敏捷、瓦礫堆搜尋、廣域搜尋等,並依能力分為A級(中級)、B級(高級)2個等級,通過評量認的災害搜救犬即具備國際級作業水準與素質,這對於投入訓練災害搜救犬人員是最好的鼓勵,未來更能立即調用投入災害搶救,提高人命搜救效能。 這次檢測計有來自消防署、8個縣市消防局、1個民間搜救犬馴養團體、2名個人領犬員,共33組犬隻報名參加評量,每一組都是訓練有素的災害搜救犬;檢測成績將在9月4日評量結束後公布。
圖片
留言
  • 阮成偉
    嗯嗯,搜救犬很棒。
    那殉職的認定標準可以公佈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