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經濟伽利略 (虛構人物)
送給地球最好的禮物!
#省10元方程式
  
這個方程式很簡單,不會算也沒關係,只要記得電費改用電子帳單,就能省10元!
  
台電為鼓勵更多人,一起響應帳單無紙化,2021年年1月份起,針對不印寄紙本帳單的用戶,每期電費減收10元!
  
用電子帳單繳電費,對人類而言,可以省下10塊錢,對地球來說,卻是減輕大大的負擔!根據台電統計,近年來申辦電子帳單用戶數逐年成長,2020年達到百萬用戶規模,估計一年可減少使用600多萬張紙,相當於少砍700棵大樹,減少碳排放約7000公斤。
  
🌍加入愛地球行列 https://ebpps2.taipower.com.tw
圖片
留言
  • 經濟部
    加好友方程式,一起分享民生經濟好消息!
    ➡️ https://lin.ee/qLGge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