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雲林縣榮服處拜會欣雲天然氣林裕盟董事長爭取合作
分享 雲林縣榮民服務處
🤝雲林縣榮服處拜會欣雲天然氣林裕盟董事長爭取合作🤝<br> 為加強服務照顧退除役官兵及拓展退除役官兵就業管道,雲林縣榮服處日前拜訪欣雲天然氣公司林裕盟董事長,爭取年度合作機會並感謝經常捐贈款項協助榮民(眷)及認養遺孤。… 更多<br> 雲林縣榮服處姚辰蕙處長為爭取相關資源服務退除役官兵及眷屬,特別趕在春節連續假期結束後,即馬不停蹄的拜訪縣內知名企業及團體積極爭取共同服務照顧退除役官兵的機會,欣雲天然氣每月捐助款項認養榮民遺孤不遺餘力,並在各項節日也捐助款項提供榮服處辦理寒冬送暖及各項公益活動,並不定期提供職缺供退除役官兵應聘,充分展現出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企業社會責任。<br> 本次拜訪欣雲天然氣公司林董事長,除了帶著感謝的心意外,也希望林董事長能持續支持雲林縣榮服處服務退除役官兵的各項活動,欣雲天然氣在雲林地區已成立30餘年,這段期間一直善盡企業責任,長期扮演著協助榮服處共同服務照顧退除役官兵及眷屬的角色,深獲轄內榮民(眷)的讚賞。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