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南投縣榮民服務處新春團拜
分享 南投縣榮民服務處
南投縣榮民服務處新春團拜<br> 為鼓舞同仁在新的一年繼續創造佳績,南投縣榮民服務處於春節年假結束後的第一個上班日(2/7),在本處一樓大廳舉行111年新春團拜,處長曹東發、副處長陳靖儒及總幹事羅婷婷與同仁互相拱手恭祝新年快樂,場面十分溫馨。<br> 曹處長首先感謝春節連假期間辛苦服勤的值勤同仁,因為他們付出與家人團聚的時間,維持本處各責任區良好運作,曹處長代表榮民(眷)對努力奉獻的同仁們表達最高的敬意與謝意。<br> … 更多 曹處長進一步指出,面對新冠肺炎疫情的嚴峻,請同仁作好防疫作為;另要求各責任區外訪時,應確實配戴口罩,也請向榮民(眷)-尤以特、較需-宣導衛教工作。<br> 曹處長最後勉勵本處同仁,面對新年度的各項工作,應該預先規劃到位,也期待同仁持續精進,帶給本縣榮民(眷)更高品質的服務作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