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福壽山農場 Fushoushan Farm*
下雨天,客人從外面進來
客:你們有賣雨衣嗎?
櫃:有,這些都是。
客:還是有毛毯?
櫃:毛毯?
客:對啊!你們外面有隻狗在淋雨,好可憐~
櫃:...是不是灰色長得像是哈士奇的狗?
客:對呀,外面那麼冷又下雨,怎麼可以讓它淋雨啦!
櫃:請放心,就算下雪她也都一樣在外面趴趴走!… 更多
客:可是它真的看起來很無辜的樣子!
櫃:請放心,這種天氣她很舒服!
客:外面很冷啊,感覺真的好可憐
櫃:...(熊熊,妳裝什麼可憐呀!!!)
人客啊!
請不要以為熊熊很冷,山上的天氣她可是覺得超舒服Der~~~
附上熊熊睡到併軌的影片。
分享 福壽山農場 Fushoushan Farm
下雨天,客人從外面進來<br> 客:你們有賣雨衣嗎?<br> 櫃:有,這些都是。<br> 客:還是有毛毯?<br> 櫃:毛毯?<br> 客:對啊!你們外面有隻狗在淋雨,好可憐~<br> 櫃:...是不是灰色長得像是哈士奇的狗?<br> 客:對呀,外面那麼冷又下雨,怎麼可以讓它淋雨啦!<br> 櫃:請放心,就算下雪她也都一樣在外面趴趴走!<br> 客:可是它真的看起來很無辜的樣子!… 更多<br> 櫃:請放心,這種天氣她很舒服!<br> 客:外面很冷啊,感覺真的好可憐<br> 櫃:...(熊熊,妳裝什麼可憐呀!!!) 人客啊!<br> 請不要以為熊熊很冷,山上的天氣她可是覺得超舒服Der~~~<br> 附上熊熊睡到併軌的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