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福壽山農場 Fushoushan Farm*
今天開放千櫻園,而今年的千櫻園入園方式做了一些改變,感謝大家的配合與支持,各界的建議與意見我們會滾動式檢討改進。
今日花況2022/02/12,已進入櫻花賞花期囉!
附上千櫻園入園說明!
福壽山農場千櫻園櫻花季期間
開放時間07:30-17:00
售票時間07:30-16:30… 更多
1.進場車輛,請於離場前至管理室繳費,當日按次收費,大型車100元、小型車50元、機車20元,於管理室繳費後,請於1小時內離場。
2.當日如已先至場部或天池之車輛,離園前請先至管理室出示發票,核對後由管理人員操作放行。
3.住宿不含入場車輛與門票費用。
4.千櫻園內為人行步道,禁止騎乘機車、自行車、電動滑板車等車輛。
5.車輛費用為環境清潔費,本場不負車輛保管之責。
6.千櫻園禁止擺攤、露營、隔夜、炊煮、橫躺等違反秩序情事,屢勸不聽者依法報警處理。
分享 福壽山農場 Fushoushan Farm──在福壽山農場 Fushoushan Farm 。
今天開放千櫻園,而今年的千櫻園入園方式做了一些改變,感謝大家的配合與支持,各界的建議與意見我們會滾動式檢討改進。 今日花況2022/02/12,已進入櫻花賞花期囉!<br> 附上千櫻園入園說明! 福壽山農場千櫻園櫻花季期間<br> 開放時間07:30-17:00<br> 售票時間07:30-16:30<br> 1.進場車輛,請於離場前至管理室繳費,當日按次收費,大型車100元、小型車50元、機車20元,於管理室繳費後,請於1小時內離場。… 更多<br> 2.當日如已先至場部或天池之車輛,離園前請先至管理室出示發票,核對後由管理人員操作放行。<br> 3.住宿不含入場車輛與門票費用。<br> 4.千櫻園內為人行步道,禁止騎乘機車、自行車、電動滑板車等車輛。<br> 5.車輛費用為環境清潔費,本場不負車輛保管之責。<br> 6.千櫻園禁止擺攤、露營、隔夜、炊煮、橫躺等違反秩序情事,屢勸不聽者依法報警處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