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賴惠員, 台南市。 22,338 個讚 · 1,539 人正在談論這個。值得信賴/會做事的/立法委員《第十屆》 【台南市第一選區|新營區、柳營區、鹽水區、後壁區、白河區、東山區、北門區、將軍區、學甲區、下營區、六甲區】
貼文
#檢視8大加碼券
#惠員要求「加碼券大灌水?合作商家快擴大」 今天惠員跟 高雄小金剛許智傑委員以及 邱志偉委員一起召開「加碼券大灌水?合作商家快擴大」記者會。我們針對8大加碼券狀況,逐一做出檢視,整理目前部會上架店家達成率的概況。特別惠員關心的動滋券和藝FUN券這邊達成率不到50%,這表示我們民眾好不容易抽到加碼券,卻可能因為使用商家不夠多,變成政府美意打折扣,民眾「棄券」的狀況。所以為避免這個狀況,惠員要求文化部和體育署部會趕快加加油,讓我們抽中民眾可以趕快消費,活絡經濟,達成振興加碼券的目標。
#藝fun動滋差很大合作商家快審查
#服務所有鄉親
圖片
留言
  • 立法委員賴惠員
    媒體報導
    中時新聞 https://pse.is/3rcm7f
    自由時報 https://pse.is/3rrs58
    聯合報 … 更多https://pse.is/3rg78t
    CTWANT https://pse.is/3qws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