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就學就業】
輔導會職訓中心績效卓越獲人力資源領域至高榮耀-國家人才發展獎肯定
--------------------------------------------------------------------------… 更多
為獎勵推行人才發展績效,樹立標竿學習楷模,提升我國整體人才發展水準及強化人力資源發展,勞動部自104年起開辦「國家人才發展獎」,整合「國家人力創新獎」與「國家訓練品質獎」的人才創新發展與訓練品質提升精神,與國際人資獎項評審指標接軌,為我國人力資源領域首屈一指的尊榮獎項。職訓中心於108年在眾多參賽者中經歷資格審查、複審(實地審查)及決審3階段,脫穎而出獲頒殊榮,實屬不易。更彰顯職訓中心在人力資源發展系統基礎穩固,品質優越。
職訓中心推動人才發展機制,對內透過職能落差盤點及分析,薦派參加相關訓練,提升工作所需職能,促進組織整體績效成長;對外採「顧客導向」之服務理念,導入TTQS訓練品質管理迴圈,以維持人才發展體系運作品質,同時致力推動職能導向課程,依據產業發展及國家政策,開辦多元、創新職訓課程,結合完善就業輔導措施,有效提升國家人力資源再運用,並能促進社會整體發展,協力建構社會安全網絡。
配合勞動部人才發展相關政策,導入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並推動職能導向課程認證,透過不斷改善與精進,110年蟬聯TTQS金牌等級評核成績,截至目前已通過9門職能導向課程,未來將賡續辦理並以完整能力之課程為規劃方向。持續遵循TTQS訓練管理迴圈辦訓,並將「TTQS評核成績」納入委訓單位評選項目,以確保訓練品質,未來規劃逐步將「通過iCAP職能導向課程認證」同步納入評選項目,提升訓練單位課程規劃能力及有效性,以完善職技訓練、考照及就業輔導措施,作為政府募兵制政策強力後盾,使青年樂於從軍,有效提升退伍軍人人力資源再運用。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獲頒「國家人才發展獎」的肯定,是持續精益求精的動力,也是退除役官兵受訓的品質保證。未來仍秉持「開展、創新、效率、服務」核心價值,辦理優質及創新課程,輔導適性就業,達成持續照顧退除役官兵(眷屬)的目標,以提升國家人力資源之最大效益。
分享 退輔會職訓中心
輔導會職訓中心績效卓越獲人力資源領域至高榮耀-國家人才發展獎肯定<br> --------------------------------------------------------------------------… 更多<br> 為獎勵推行人才發展績效,樹立標竿學習楷模,提升我國整體人才發展水準及強化人力資源發展,勞動部自104年起開辦「國家人才發展獎」,整合「國家人力創新獎」與「國家訓練品質獎」的人才創新發展與訓練品質提升精神,與國際人資獎項評審指標接軌,為我國人力資源領域首屈一指的尊榮獎項。職訓中心於108年在眾多參賽者中經歷資格審查、複審(實地審查)及決審3階段,脫穎而出獲頒殊榮,實屬不易。更彰顯職訓中心在人力資源發展系統基礎穩固,品質優越。<br> 職訓中心推動人才發展機制,對內透過職能落差盤點及分析,薦派參加相關訓練,提升工作所需職能,促進組織整體績效成長;對外採「顧客導向」之服務理念,導入TTQS訓練品質管理迴圈,以維持人才發展體系運作品質,同時致力推動職能導向課程,依據產業發展及國家政策,開辦多元、創新職訓課程,結合完善就業輔導措施,有效提升國家人力資源再運用,並能促進社會整體發展,協力建構社會安全網絡。<br> 配合勞動部人才發展相關政策,導入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並推動職能導向課程認證,透過不斷改善與精進,110年蟬聯TTQS金牌等級評核成績,截至目前已通過9門職能導向課程,未來將賡續辦理並以完整能力之課程為規劃方向。持續遵循TTQS訓練管理迴圈辦訓,並將「TTQS評核成績」納入委訓單位評選項目,以確保訓練品質,未來規劃逐步將「通過iCAP職能導向課程認證」同步納入評選項目,提升訓練單位課程規劃能力及有效性,以完善職技訓練、考照及就業輔導措施,作為政府募兵制政策強力後盾,使青年樂於從軍,有效提升退伍軍人人力資源再運用。<br>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獲頒「國家人才發展獎」的肯定,是持續精益求精的動力,也是退除役官兵受訓的品質保證。未來仍秉持「開展、創新、效率、服務」核心價值,辦理優質及創新課程,輔導適性就業,達成持續照顧退除役官兵(眷屬)的目標,以提升國家人力資源之最大效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