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青村白皮書-洄游農村計畫, 南投市。 71,512 個讚 · 81 人正在談論這個。尋找年輕夢想的起點 ! 這不是一場普通的比賽 更多精采的故事等著你來接續 ~ 我們是玩真的!! ★2022年第十二屆大專生洄游農村競賽 5/13中午12點報名截止~ 錯過再等一年! 歡迎來訊洽詢細節
貼文
[第二屆大專生洄游農村競賽 本次得獎名單]:
第一名:虎尾科技大學通識教育中心(駐村社區:雲林縣四湖鄉三崙社區)
第二名:中興大學水土保持學系(駐村社區:彰化縣埔鹽鄉西湖社區)
第三名:崑山科技大學公共關係暨廣告學系(駐村社區:臺南市龍崎區龍和社區)
青村最佳貢獻獎:中興大學園藝學系(駐村社區:彰化縣永靖鄉四芳社區)
青村最佳凝聚獎:東海大學景觀學系(駐村社區:臺中市沙鹿區公明社區)
青村最佳共識獎:聯合大學建築學系(駐村社區:苗栗縣後龍鎮秀水社區)
青村最佳傳承獎:澎湖科技大學行銷與物流管理學系(駐村社區:澎湖縣西嶼鄉二崁社區)
青村最佳感動獎:南台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學系(駐村社區:臺東縣卑南鄉利嘉社區)
青村最佳活力獎:虎尾科技大學休閒遊憩學系(駐村社區:臺中市大雅區員林社區)… 更多
青村最佳夥伴獎:中興大學景觀與遊憩學士學位學程(駐村社區:南投縣埔里鎮珠仔山社區) 經過這次的競賽,大家一定都成長了許多!
而要感謝的人應該說一輩子也都說不完了~~
希望這次的夏天都讓大家滿載而歸!
這不是結束而是人生另一階段的開始!
回到了工作、回到了學校,還是會想起在社區的那些日子。 大家在小編心中都是第一名,只是會後慶功宴的大小不同而已XD
那差距只要跟老師說一聲就可以補足啦~~哈哈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