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小安心, 台南市。 51,013 個讚 · 19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 個打卡次。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網址:http://www.bsmi.gov.tw/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 網址:http://tainan.bsmi.gov.tw ;
貼文
小安心的生活小常識:『發揮辦公室傳真效率』篇
小安心向各位粉絲朋友介紹一個可以發揮辦公室傳真機效率的方法。臺南分局的同仁-LKP說:「為了讓小安心家族成員可以給老闆辦事效率好印象,特別將他的發明免費提供給有這方面困腦的家族成員使用,快去下載喔!說不定明年老闆賞賜加薪。」… 更多
相信大家都有個經驗,一些來自客戶傳真文件,總是靜靜躺在傳真機出紙盤許久,卻仍沒人理睬,萬一涉大筆生意交易的緊急件,可能會被老闆批行政效率不彰。解決這方面的困擾,一套傳真機外掛警示系統研製是需要的。LKP的構想是「文件傳真進來,系統必需一直鳴叫到人員拿走所有紙張,當紙張拿掉後,系統又必需停止鳴叫;另外系統必需具設後不理能力,上班時間自動起動,下班時間自動關閉,且不能破壞任何傳真機結構,也就是採取外掛式設計。想親手製作嗎?一點都不困難,而且只要台弊400元上下,快到下列網址下載材料包。 連結網址:
http://www.bsmi.gov.tw/ ->台南分局->分局簡介->各單位業務簡介->第一課(電器及機械) ->本課發表於各期刊雜誌文章 ->22.傳真機警示系統製作之詳細材料包)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