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經濟部產業升級轉型新興產業服務團】#華上生醫 全力研發「奈米金醫藥新產品」 在經濟部協助與生技中心輔導下,華上生醫公司獲得研發補助款,全力研發「奈米金新醫藥產品」,用於「治療乳癌」與「類風濕關節炎」。另外,還與中國大陸微芯生技公司合作,技術移轉小分子抗癌標靶新藥「西達本胺」,用於治療復發及難治性的周邊T細胞淋巴癌病患,今年2月2日取得中國大陸官方CDE公開核准上市及在台灣專利使用及銷售權,成為台灣與中國大陸原創新藥的指標性合作案例!
更多資訊:http://goo.gl/znDzAF
#產業升級轉型 #奈米醫藥 #治療乳癌 #抗癌標靶
分享 傳產亮麗轉身(產業升級轉型服務團-傳產北分團)
【產業訊息】華上生醫全力研發「奈米金醫藥新產品」<br>  * 在經濟部的協助與生技中心的輔導,華上生醫公司獲得研發補助款,讓其能全力研發「奈米金新醫藥產品」。<br>  * 華上生醫積極開發醫藥領域新產品,用於「治療乳癌」與「類風濕關節炎」。<br>  * 與大陸微芯生技公司合作,技術移轉小分子抗癌標靶新藥「西達本胺」,用於治療復發及難治性的周邊T細胞淋巴癌病患,今(104)年2月2日取得中國官方CDE公開核准上市及在台灣專利使用及銷售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