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澎湖縣榮民服務處攜手財團法人榮民榮眷基金會新春傳愛
分享 澎湖縣榮民服務處
農曆春節是與家人團圓、幸福洋溢的節日;澎湖縣榮民服務處攜手財團法人榮民榮眷基金會新春傳愛,今(26)日特為年長獨居、雙老同住及經濟弱勢榮民(眷) 營造年節氣氛,邀請長輩們到龍星餐廳,以圍爐方式伴陪他們,藉由活動來促進彼此間互動及了解,擬聚情誼,和祝褔長輩們『新年快樂』、『褔虎昇豐』。<br> … 更多 賀華處長席間與長輩們話家常,氣氛輕鬆,更不斷關心生活及健康狀況,請長輩們盡情享用榮服處所準備的豐盛佳餚,熱絡且溫馨;席間特別準備台東特產「鳳梨釋迦」分送長輩嚐鮮,甜蜜的滋味,酸甜口感,長輩吃了讚不絕口,以實際行動傳遞輔導會對榮民(眷)的關懷與照顧美意。<br> 賀處長表示,澎湖受限地理環境和工商條件等因素,青壯年人多選擇旅居台灣,許多榮民長輩子女也不例外,年邁的長輩獨居或雙老彼此互相照顧,亟需多方關懷。在平日榮服處即以直接訪視照顧及結合社會各界資源來關懷他們,讓長輩們都能夠安心,不會因子女不在身旁而感到孤獨;更感謝財團法人榮民榮眷基金會在農曆新年前夕,特別贊助辦理賀新年「暖心圍爐-幸福陪伴」活動,讓長輩們真實感受到輔導會和社會各界的溫暖與關懷。
留言
  • 張藝璉
    敬祝長者新年快樂、福澤綿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