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南投榮服處拜會大榮駕訓班許董事長
分享 南投縣榮民服務處
南投榮服處拜會大榮駕訓班許董事長<br> 南投縣榮民服務處於1月24日由曹東發處長偕就業站同仁,拜會南投縣私立大榮汽車駕駛人訓練班(以下稱大榮駕訓班)許董事長,雙方就協助退除役官兵參加職業訓練交換意見,以期增進渠等未來就業發展的競爭力。<br> 曹處長於本(1)月17日履新,甫上任即拜訪大榮駕訓班,感謝許董事長長期捐款認養榮民遺孤與輔導退除役官兵考照。盼透過與業界的綿密接觸,輔導榮民(眷)、二類官兵順利就業。<br> … 更多 大榮駕訓班與榮服處合作已久,近年又取得勞動部TTQS認證,成為大南投地區唯一獲得勞動部認證的駕駛訓練辦班單位。<br> 曹處長強調,近年來輔導會施政重點除了服務照顧外,同時積極強化各項輔導就學、就業及職訓作為,期望退役袍澤於退伍離營後,能順利銜接職場,業界若有人力需求,可透過服務處推介獲得優秀人才;另輔導會對進用退除役官兵的廠商訂有「民營事業機構團體及私立學校協助退除役官兵就業獎勵辦法」,企業若於年度內進用退除役官兵達指定比例以上,經評選可獲得輔導會核發最高10至40萬元的獎勵金,相關資訊可電洽本處049-2222034轉就業站諮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