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喜迎壬寅福虎年 芳蘭山春節聯歡活動熱鬧登場
分享 台北市榮民服務處
喜迎壬寅福虎年 芳蘭山春節聯歡活動熱鬧登場<br> 壬寅福虎年將至,台北市各國軍退員宿舍早已陸續展開除舊佈新、迎春納福的準備工作。為了讓退舍年長榮民眷歡欣迎新年,臺北市榮民服務處結合愛心網絡資源,今(22)日上午在芳蘭山退舍舉辦熱鬧歡欣的春節聯歡活動,現場除安排深受榮民眷喜愛的經典老歌演唱,更有早已成為芳蘭山特色的牛肉麵食饗宴,讓長輩們同時大飽耳福與口福。… 更多<br> 每逢佳節前夕,大亞運通公司團隊及鄧麗君文教基金會總是不忘籌組志工團隊前進芳蘭山退舍,為長輩們精心安排歌舞演出及新鮮麵食佳餚。趁著長輩們在退舍廣場欣賞歌舞表演的同時,榮服處的社區服務組長及志工團隊正在後廚大展身手,齊心協力端出一鍋鍋熱騰騰的麵條與水餃,舀入兩大湯勺滿滿的芳香牛肉原汁,再撒上鮮綠青脆的蔥花,就是芳蘭山長輩們的心頭最愛。因應防疫措施,特別將往年春節的圍爐餐會轉換形式為外帶餐食,讓長輩們能吃得開心更安心。<br> 榮服處董玉文處長特別頒贈感謝狀,並代表退舍住民致謝,感恩「台北市榮民眷真的很幸福,因為有這麼多善心團體長期不間斷的持續投入資源,與榮服處一起關懷榮民眷、為榮民眷服務」,即便在疫情威脅期間,仍盡力在嚴守防疫措施的前提下,為退舍帶來新春氣息與溫暖祝福。大亞運通及鄧麗君文教基金會更特別為這些猶如自家長輩般親近的榮民前輩們,準備了數十個新春祝福紅包,逐一致贈並祝賀身體安泰、福壽康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