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雲林縣榮服處處長至北港溫馨祝賀退將壽辰及關懷年長榮民眷
分享 雲林縣榮民服務處
💖雲林縣榮服處處長至北港溫馨祝賀退將壽辰及關懷年長榮民眷<br> ☀雲林縣榮民服務處本月17日甫上任的新任處長姚辰蕙,上任隨即安排前往各服務區訪視關懷榮民(眷),日前偕同社區志願服務組長等一行人,至海縣北港鎮拜訪空軍退役少將楊鳳生將軍祝賀壽辰,以及探視關懷多位年長榮民(眷),在農曆春節前夕溫馨探訪,以實際的行動陪伴榮民(眷)歡喜迎新年。… 更多<br> 姚處長首先前往空軍退役少將楊鳳生將軍的府上,除了表達對楊將軍軍旅生涯為國家犧牲奉獻的由衷敬意與感謝,並轉贈總統府及輔導會主委生日賀卡,提前向楊將軍獻上溫馨祝福,楊將軍夫妻對於姚處長甫到任即前來探訪祝賀也深表感謝,與姚處長相談甚歡,並肯定姚處長在服務照顧退除役官兵眷工作上的戮力以赴。<br> 隨後姚處長並前往探視當地多位年長榮民(眷),長輩們對於姚處長的親切到訪,都展露出歡喜愉悅之情,姚處長也逐一提醒長輩們務必做好保暖工作以及小心防疫,才能歡喜迎接農曆新年的到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