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除舊佈新-歲末展愛」替代役男關懷榮民長輩到府服務
分享 澎湖縣榮民服務處
「除舊佈新-歲末展愛」替代役男關懷榮民長輩到府服務<br> 農曆春節將至,家家戶戶開始著手清理居家環境,遵循傳統習俗貼上春聯,迎接嶄新的一年,洋溢年節喜慶氣氛。<br> 澎湖縣榮服處為關懷年長榮民(眷),使他們感受到節慶喜氣,自1月24日起由總幹事、服務人員、替代役男及榮欣志工等所組成服務團隊,為榮民長輩展開「除舊佈新-歲末展愛」序列服務。<br> … 更多 榮服處為張伯伯等15位長者打掃環境,張貼手寫春聯,把居住處打理的整潔舒適、煥然一新,映入眼簾盡是年節喜氣,榮民長輩感受到滿滿的愛與關懷,歡喜過新年。長輩們感受到榮服處同仁、替代役男及榮欣志工的熱忱與親和力,一致表示感謝與讚許。<br> 參與這次公益服務的替代役男梁准勝表示,以前對榮民長輩只有模糊的概念,來到榮服處服役,才有機會深入榮民族群,更從直接的服務行動中,體驗到不同的文化與特性,是極為難得的體驗,在互動過程中見到榮民長輩受到關懷所展露出和善笑容,讓自己感動又開心,原來簡單的問候和付出,就能夠讓長輩感受到快樂,是參與這次服務最大收穫。<br> 榮服處賀處長表示,關懷照顧榮民(眷)是服務的本務,能結合社會資源服務榮民(眷)是件有意義的事。未來仍將持續規劃公益性活動,拋磚引玉,讓替代役男及榮欣志工有更多服務社會的機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