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賴惠員, 台南市。 22,338 個讚 · 1,539 人正在談論這個。值得信賴/會做事的/立法委員《第十屆》 【台南市第一選區|新營區、柳營區、鹽水區、後壁區、白河區、東山區、北門區、將軍區、學甲區、下營區、六甲區】
貼文
惠員遺憾立院將要少一位認真的好同事,台灣囝仔 3Qi.tw 陳柏惟。
從結果來看,地方派系動員能力強,結合樁腳盯人,但同意罷免票(77,899票)僅以4,466票的差距多過不同意罷免票(73,433票),同時罷免票數(77,899票)沒有比柏惟當選的票數多(112,839票)。雖然不捨,但這就是民主制度下大家的決定,尊重這樣的結果,但惠員認為罷免制度還是要持續檢討和修訂,讓民意能夠真正的被展現出來。 辛苦了,柏惟與團隊的所有人,不管在什麼位置,我知道你都會繼續拼,我們一起加油!
#3Q加油 照片來源:自由時報
圖片
留言
  • Mh Chen
    民進黨傾全黨之力,結果還是失敗了。
    但對執政漸久的民進黨,只感覺是已不太在乎人民投訴陳情民意,只在意注重內外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