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賴惠員, 台南市。 22,338 個讚 · 1,539 人正在談論這個。值得信賴/會做事的/立法委員《第十屆》 【台南市第一選區|新營區、柳營區、鹽水區、後壁區、白河區、東山區、北門區、將軍區、學甲區、下營區、六甲區】
貼文
我的同事 3Qi.tw 陳柏惟現在正在台中烏日高鐵站旁舉辦音樂會。
我們不是同一個委員會,可是身為同期生,我知道兩件事。
一是 #他跟我一樣總是南北奔波,努力在立法院與地方取得最好的平衡,我們覺得兩邊都重要,所以當天來回台北與選區是稀鬆平常的事,累不是重點,做對事把事情做對才是我們追求的。
二是 #他跟我一樣拼… 更多,各位鄉親可以到他網站看看,一年九個月時間,他做了多少會勘、選民陳情、質詢、提案、參加活動,不計其數的大小會議還不算在內,我們有優秀的團隊協助,但每件事是需要時間了解、處理,我感同身受知道3Q那,有很多很多事情想做,恨不得自己一天有48小時或希望自己有不用睡覺的能力,因為事實擺在我們眼前,在我們愛的這塊土地上,有太多事可以做應該做必須做,而且要好好做。 認真做事的人,應該在立法院繼續做。
明天,請返鄉投票,投下「不同意罷免」,讓3Q繼續做事。
#1023反惡罷
#不同意罷免
#3Q加油
圖片
留言
  • Peggy Wu
    我看完怎麼覺得是自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