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行政院全球招商及攬才聯合服務中心邁向新里程碑★ 您知道我國政府機關第一個採用企業化經營模式的是哪個單位嗎?
就是【 行政院全球招商聯合服務中心】! 2010年8月8日成立的招商中心,可不是普通公務機關喔,如果企業在台灣遇到投資上的疑難雜症,我們會以專人提供最高品質VIP服務,幫助廠商與其它公部門、公協會協調,是公部門和私部門的最佳溝通平台。5年來協助不少廠商,也逐步改善投資流程與障礙。 … 更多 從8月7日起我們將新增攬才任務,更名為「行政院全球招商及攬才聯合服務中心」,成為國內招商及延攬海外人才服務單一窗口,針對海外高階白領人士,專案專責提供媒合就業及各階段諮詢服務,為海外攬才新時代重要里程碑。期望讓人才走進來,更要讓人才留下來,加速推動國家經濟及產業轉型發展。 更多資訊:http://goo.gl/PbtjTM
#行政院全球招商及攬才聯合服務中心
超連結 INVESTTAIWAN.NAT.GOV.TW

行政院全球招商及攬才聯合服務中心

為了建立更友善投資服務,經濟部於2010年8月8日成立「行政院全球招商及攬才聯合服務中心」,提供專案、專人、專責、單一窗口(One Stop Service),結合中央各部會及地方政府資源,共同為海內外投資人解決來台投資之障礙,協助廠商完成投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