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就養養護★瑞虎迎春,新竹榮家「#愛在養護」幸福連繫
2月1日是大年初一,不少人都會安排走春,在家中和親友共度家庭時光。但因新冠疫情影響,許多家眷無法至榮家,與住民共度佳節,同享天倫,為了不讓弱勢的失能養護住民及其家眷產生遺憾,家主任陳桂美特別為榮家製作專屬賀卡,逐一傳遞,讓愛無距離,幸福連繫。
有愛的地方不會寒冷,新竹榮家是溫暖的大家庭,在這幸福團圓的日子裡,從上到下,結合住民家屬一起守護住民長輩的平安與幸福。
分享 新竹榮譽國民之家
瑞虎迎春,新竹榮家「#愛在養護」幸福連繫 今(1)日是大年初一,不少人都會安排走春,在家中和親友共度家庭時光。但因新冠疫情影響,許多家眷無法至榮家,與住民共度佳節,同享天倫,為了不讓弱勢的失能養護住民及其家眷產生遺憾,家主任陳桂美特別為榮家製作專屬賀卡,逐一傳遞,讓愛無距離,幸福連繫。<br> 有愛的地方不會寒冷,新竹榮家是溫暖的大家庭,在這幸福團圓的日子裡,從上到下,結合住民家屬一起守護住民長輩的平安與幸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