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就養養護★彰化榮家邀雲林藝文會 虎虎生風迎壬寅春聯展
彰化榮譽國民之家於111年1月19日,舉辦歲末年終「虎虎生風迎壬寅全國優勝春聯作品聯展」及揮毫贈春聯活動。
活動中特別邀請雲林縣藝文學會提供比賽優勝春聯作品廿餘幅參展,並由該學會沈銘華理事長與成員及榮家住民等六位書法家,現場揮毫贈送春聯。… 更多
展覽開幕式中親掌麥克風的彰化榮家史浩誠主任,代表職員工及住民,感謝書法家們在寒冬裡,熱情跨越濁水溪,將人間的溫暖送到彰化榮家來,讓新的一年春回大地時,榮家環境能夠「大紅燈籠高高掛‧書法春聯處處貼」,充滿除舊布新的歡喜氣息,人人精氣神飽滿,接受虎年的福祐。
負責規劃此項活動的彰化榮家(亦是雲林榮家)藝術總監,也是雲林縣知名陶藝家陳永礎表示,象徵勤奮耕耘與戰鬥精神的辛丑牛年(2021年),即將畫上休止符。接下來將迎接勇猛精進的壬寅虎年。一條條黑色的虎紋,意味著我們每一個精進的步履,凡努力過的必留下痕跡。
贈送春聯揮毫的過程,榮家住民踴躍前往紅紙飄飄的中正堂現場,索取各自喜愛的吉祥詞句。榮家自治幹部唐皎房長及住民戴嘉慧代表住民表達謝意,期待明年歲末時,書法家們能再次蒞臨榮家揮毫送暖。
分享 彰化榮譽國民之家
彰化榮家邀雲林藝文會 虎虎生風迎壬寅春聯展<br> 彰化榮譽國民之家於111年1月19日,舉辦歲末年終「虎虎生風迎壬寅全國優勝春聯作品聯展」及揮毫贈春聯活動。<br> 活動中特別邀請雲林縣藝文學會提供比賽優勝春聯作品廿餘幅參展,並由該學會沈銘華理事長與成員及榮家住民等六位書法家,現場揮毫贈送春聯。… 更多<br> 展覽開幕式中親掌麥克風的彰化榮家史浩誠主任,代表職員工及住民,感謝書法家們在寒冬裡,熱情跨越濁水溪,將人間的溫暖送到彰化榮家來,讓新的一年春回大地時,榮家環境能夠「大紅燈籠高高掛‧書法春聯處處貼」,充滿除舊布新的歡喜氣息,人人精氣神飽滿,接受虎年的福祐。<br> 負責規劃此項活動的彰化榮家(亦是雲林榮家)藝術總監,也是雲林縣知名陶藝家陳永礎表示,象徵勤奮耕耘與戰鬥精神的辛丑牛年(2021年),即將畫上休止符。接下來將迎接勇猛精進的壬寅虎年。一條條黑色的虎紋,意味著我們每一個精進的步履,凡努力過的必留下痕跡。<br> 贈送春聯揮毫的過程,榮家住民踴躍前往紅紙飄飄的中正堂現場,索取各自喜愛的吉祥詞句。榮家自治幹部唐皎房長及住民戴嘉慧代表住民表達謝意,期待明年歲末時,書法家們能再次蒞臨榮家揮毫送暖。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