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就養養護★雲林榮家喜迎金虎年節 兼顧防疫溫馨歡慶團圓
分享 新聞轉載
2022-02-01 雲林榮家喜迎金虎年節  兼顧防疫溫馨歡慶團圓 【勁報/記者張秦華/雲林縣報導】<br> https://www.twpowernews.com/home/news_pagein.php?iType=1010&n_id=222653 【大成報/記者張立明/雲林縣報導】… 更多<br> http://www.greatnews.com.tw/home/news_pagein.php?iType=1010&n_id=254720 為迎接金虎年到來,雲林榮譽國民之家特別規劃一連串熱鬧的年節活動,讓住民們感受到年節喜氣的歡愉氣氛,年節前夕舉辦春節柑仔店市集活動,為年節系列活動揭開序幕,也讓住民們加倍期待迎接金虎年的重頭戲「除夕摸彩及大年初一拜年活動」。 考量國內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同時配合防疫指揮中心與雲林縣政府相關防疫規定,1月31日除夕當日,採取分流模式於各堂隊辦理住民們最為期待的「除夕摸彩活動」,雲林榮家在財團法人榮民榮眷基金會贊助下,準備豐富的獎項包括紅包、雙層毯、法蘭絨毯、洗沐組禮盒、保溫杯及營養品組合等,抽中獎項的住民們紛紛露出心滿意足的神情。 雖然除夕夜因防疫關係而不能如往年一樣熱鬧圍爐,但雲林榮家仍由餐廳準備美味豐盛的佳餚,一路加菜至年初三,讓住民們在榮家都能天天有年味。 2月1日大年初一,由雲林榮家主任林立才帶領輔導組組長、堂長們帶著虎年象徵的裝扮到各堂隊親切地向住民們拜年,互道新年快樂,而虎年有著「福」年的寓意,榮家特別贈送每位住民精心設計製作的「金虎送福」賀卡紅包,祝福住民們在金虎年新年快樂,福氣滿滿。(照片:雲林榮家提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