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花蓮榮服處拜會就業中心連結資源創造雙贏
分享 花蓮縣榮民服務處
🤝榮服處拜會 #花蓮就業中心-連結資源創造雙贏🤝<br> 花蓮縣榮民服務處處長羅馬可偕該處就業站同仁,前往拜會花蓮就業中心主任王春梅,說明輔導會目前推動的就業職訓相關輔導措施,建立雙方合作方式,提高花蓮退除役官兵就業率。… 更多<br> 羅馬可表示,因應募兵制推動及服務對象結構青壯化轉變,輔導會及各縣市榮服處皆主動連結地方資源,協助榮民眷及退除役軍人順利轉職、再就業;榮服處各鄉鎮均設有社區志願服務組長,能與就業中心各鄉鎮駐點就業服務員合作,互相通報就業需求,即時提供資源連結,提升就業服務成效。<br> 王春梅肯定該處推動就業方案之用心,就業中心與該處已持續合作多年,將來持續共同為花蓮地區的退除官兵提供服務。<br> 另花蓮就業中心與花蓮榮服處將合作辦理「#職場虎力旺、#動出薪未來-2022聯合徵才活動」,現場25家廠商提供500多個職缺,還有免費創業輔導與職訓諮詢服務。歡迎大家於 #111年2月19日(六),上午9點到13點,前來 #花蓮中正體育館 謀職找工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