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南投榮服處拜訪嘉大企業促進退除役官兵就業機會
分享 南投縣榮民服務處
南投榮服處拜會嘉大企業股份有限公司<br> 南投縣榮民服務處於1月25日由曹東發處長偕就業站同仁,拜會南投縣嘉大企業股份有限公司(YOTA)周總經理,雙方就優先進用退除役官兵交換意見,以期協助渠等於退伍後儘速投入職場。<br> … 更多 嘉大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於1991年以台中橡膠電子元件公司起家,2020年發展為新的電動自行車製造商,擁有一支專業的電動自行車團隊和30年的管理經驗。2021年3月成為保稅工廠,2023年實現自動倉儲檢索系統,並通過ISO 9001,TS 16949,GMP等認證。<br> 曹處長強調,募兵制實施後,第二類退除役官兵人數及就業需求與日俱增,青壯榮民逐漸成為本會主要就學就業對象。為此,輔導會除了投注龐大的經費,更積極的創建符合國家趨勢發展的多項就業輔導措施,期能透過多面向的輔導措施,讓退除役官兵順利進入職場並於職場中穩定發展,將職訓所學貢獻國家及社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