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賴惠員, 台南市。 22,338 個讚 · 1,539 人正在談論這個。值得信賴/會做事的/立法委員《第十屆》 【台南市第一選區|新營區、柳營區、鹽水區、後壁區、白河區、東山區、北門區、將軍區、學甲區、下營區、六甲區】
貼文
#疫苗接種旅遊通道
#第三劑疫苗接種時程
#為鄉親一次問好問滿 今天在衛環委員會質詢阿中部長,我們五月以來檢驗量能提升,但現在十月疫情趨緩,檢驗量還是很高,阿中部長證實我的猜測,社區隱形傳播鏈疑似未斷。所以各位鄉親,我們除了 #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務必要 #打好打滿疫苗,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
而明年第一季是否可能 #開始接種第三劑… 更多,阿中部長答覆,整體採購是以要打為準備,衛福部會持續用國外最新的科學證據,為國人採取最好的接種策略。
最後就是大家很關心的 #疫苗接種旅遊通道,現在北美、歐洲及新加坡已經推出,阿中部長表示台灣要在疫苗比例跟這些國家施打比例相當時候,才會開始推動。
#衛環委員會
#質詢記錄 📌媒體報導
三立電視 https://pse.is/3q66h5
民視新聞 https://pse.is/3ptm4s
民視新聞 https://pse.is/3ny4w2
民視新聞 https://pse.is/3qp87e
華視新聞 https://pse.is/3r3247
中央廣播電台 https://pse.is/3qzrlm
圖片
留言
  • 湯上賢
    請問委員第10類人員到底何時才能輪到打疫苗。我登記莫得納到現在連第一劑都沒有打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