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踏趣東臺灣產業升級轉型服務團東分團【爸氣十足之抽獎活動】 這禮拜就是父親節了,現在就到 踏趣。東台灣 - 產業升級轉型服務團-東部分團參加【爸氣十足之抽獎活動】,好好愛護一下平日甚少保養的爸爸吧!
活動獎項:海洋深層水產品一組(潔顏霜120ml+保濕護手乳60ml),計8組。
#提醒大家是在踏趣東臺灣升級轉型服務團東分團參加活動喔
#感謝大家留言可是這裡拿不到獎品唷
分享 踏趣。東台灣 - 產業升級轉型服務團-東部分團
小東:#父親節系列-【爸氣十足之抽獎活動】!!<br> 辛苦呵護家庭的父親,讓子女享受無微不至的愛,現在讓我們抽點實用的小品吧~! 【活動獎項】:海洋深層水產品一組(潔顏霜120ml+保濕護手乳<br>        60ml),計8組。<br> 【活動期間】:104/8/9(日)23:59止<br> 【活動參與方式】:Step1.請在踏趣。東台灣FB粉絲頁按讚。<br>          Step2.在本活動文下方留言【地表上最強的老爸】即可獲得參加抽獎機會。 (活動詳情請見粉絲專頁辦法公告,主辦單位保有活動調整之權利
留言
  • 經濟部工業局
    提醒大家,是在 @{踏趣。東台灣 - 產業升級轉型服務團-東部分團|EIURSG} 粉絲團參加活動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