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雲端產業服務團】輔導50家廠商雲端化 促成商機破2億! 不管是信義房屋創新的「看屋體驗」、中冠推動的「鋼鐵扣件供應鏈管理雲」或是黑松等大型食品業者的供應鏈追溯追蹤系統,都是工業局輔導產業應用雲端絕佳範例。未來,「雲端產業服務團」將持續引導產業結合雲端科技,加速產業創新,拓展更多商機!
更多資訊:http://goo.gl/hyPHUJ
#雲端產業服務團
超連結 MOEAIDB.GOV.TW

「雲端產業服務團」加速推動雲端化、開創產業新商機

為促進各行各業運用雲端運算,加速產業雲化升級轉型,經濟部工業局於104年1月20日成立「雲端產業服務團」,委託資策會做為單一窗口,運用需求引導供給參與,協助產業建構雲端服務網絡、深化產業創新應用、打造價值生態體系及完備雲端加值輸出,截至目前為止已輔導超過50家雲端業者,引介超過500次商機洽談合作機會,截至今(104年)上半年,已促成2億元以上雲端服務商機。在服務業部分,「雲端產業服務團」促成服務網絡整合,帶動服務業運用雲端創新服務流程,例如數位宅妝運用雲端技術,替你想像未來的家,與信義房屋合作創新看屋體驗,近期更與10國14家廠商合作,將以傢俱、地產與合作開發等業務擴大服務體系;雲端也能很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