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劉建國新增了 1 張相片。2012年12月13日上午10:07 · 建國出席「2012臺北國際食品展」開幕活動,強力推薦雲林優質物產。今年雲林縣政府北上參加,以「雲林物產館—再現傳奇」為主題配合臺北國際食品展,更將安全優質農產品打入更多國家,持續向國際市場邁進,進而建立專屬農業首都的綠金新農業。
雲林縣擁有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孕育出優選物產,西海岸的天然優勢,引進台灣海峽海水塑造養殖環境,在優質的養殖環境及人工細心的照料下,孕育出風味獨具的台灣烏魚。來自雲林口湖鄉的烏魚子,絕對是您逢年過節最佳的伴手禮。
----------------------------------
口福國際漁產品有限公司
地址:雲林縣口湖鄉港東村慈愛路5號
電話:05-7972101 傳真:05-7972801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