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東部特色廠商】曲禾酒莊
酒莊主人廖坤郎先生對水果釀酒要求甚高,使用梅子、釋迦、肉桂、枇杷、桂花等作物,產品講求健康、有機,因此採用自然農法,完全不施放農藥,需隨時注意作物的生長情況,才得以保持其優良品質。… 更多 近年來,台灣加入世界貿易組織WTO後,導致大陸梅子傾銷,嚴重瓜分台灣本土梅子的銷售市場,為開拓新的市場及增加需求量,曲禾在產業升級轉型服務團傳產東分團輔導下,引用生物科技技術,將單純的梅子加工生產為各類製品,例如胭脂有機梅酒、霸王別姬有機梅酒、脆梅、軟梅、深層海水鹿鳴枇杷梅等,順利解決傾銷問題。 ※附近踏趣景點推薦: 1.知本溫泉:特有的縱谷地形,可以覽盡群山奇嶺之美,未經人為過渡開發的野地,保留了自然原味的生態區,天然溫泉更是吸引許多遊客前往的特色。 2.風車教堂:浪漫西班牙式教堂的建築外觀,白色鍛鐵風車和美麗花園,在這裡悠閒地度假、泡在山泉水泳池裡、遠眺太平洋的海景,真是美極了! 3.山里車站:劉克襄老師在11元的鐵道旅行一書中,形容台東的山里車站是一座"傳說中,到不了的車站",由此可知這座車站的隱匿與難尋,其風景令人期待。 4.大圳親水公園:位於台東卑南大圳取水口上方河階地的水利公園,是一座美景與生態兼具的親水公園,園內有水車、木造涼亭、大草皮,夏日涼風習習、溪水淙淙,別具風情,是台東休閒觀光的新景點。 5.卑南包子店:店內招牌菜筍丁肉包,入口後撲鼻而來的香菇香氣,搭配著鮮甜的高麗菜、Q彈冬粉和爽脆筍丁,讓人一吃就上癮! 是個C/P值極高的包子。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