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東部特色廠商】山豬園 山豬園主人阮勇光先生,因為老婆發現朋友家的小白花長得非常可愛,所以就為了老婆開始種植咖啡花,讓老婆可以隨時看到那可愛的小白花。 但是台東的咖啡銷量很差,阮勇光先生又轉而飼養果子狸,後來在產業升級轉型服務團傳產東分團輔導下,導入生物技術,提升咖啡的口感,進而研發出果子狸咖啡,而喜愛咖啡的朋友們一定要來品嚐這獨特的好滋味。 山豬園FB:https://www.facebook.com/mpozuk… 更多 ※附近踏趣景點推薦: 1.多良車站:全台灣最美麗的海景車站,與世隔絕,懸掛在蔚藍的太平洋旁邊眺望最美麗的大海。 2.鹿野高台:舉辦熱氣球飛行表演、體驗活動、飛行傘及風箏表演、光雕音樂會等活動,內容豐富多元,等著遊客去鹿野高台體驗。 3.原生應用植物園:植物園使用明玻璃帷幕的圓型建築,設立了中央景觀木棧道,站在挑高的木棧道上,可以眺望遠方的山巒及田園美景;開闊的視野,讓人身心放鬆,值得前來參觀! 4.榕樹下米苔目:店內大量使用竹子及懷舊小物來營造復古的氛圍。用大骨熬成的湯頭,並且加入大量的蔬菜和柴魚,味道十分的清甜爽口,在炎炎夏日裡吃起來也不會感到油膩,非常適合在夏天也想品嘗熱食的旅客。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