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東部特色廠商】青亮農牧農產行 台灣加入WTO後,梅子瞬間供過於求,於是在朋友的介紹下,青亮牧場積極尋找梅子的其他可用性,有黑鑽石之稱的「御梅菁」就此誕生。 負責人李老闆,堅持不用農藥及化學藥劑,希望藉著酸、甘、甜的梅精,讓更多人品嚐到台灣在地的好味道。在產業升級轉型服務團傳產東分團輔導下,協助廠商在產品檢測驗證上的服務,並進行產品保存期限之測試,以確保產品之安全與健康,讓大家喝的安心。 ※附近踏趣景點推薦:… 更多 1.台東森林公園:台東森林公園(黑森林)位於台東縣台東市中華橋下,佔地約為3、400公頃,有許多台灣原生淡水魚類,湖濱設有枕木棧道及長達1.7公里的單車道,是研究生態、賞鳥、散步的好去處。 2.國立台灣史前文化博物館:臺灣最主要的人類學與自然史博物館,也是臺灣東部唯一的國家級博物館,以臺灣史前文化和臺灣原住民族文化的文物收藏、研究與教育推廣為主。 3.初鹿牧場:成群的乳牛,悠閒地在如茵的草原上漫步,搭配雪白的圍欄、朱紅的房舍,在蔚藍天空和朵朵白雲襯托下,仿佛置身於歐洲農莊裡,值得參訪。 4.鐵花村音樂聚落:為觀光局「國際光點計畫」的第一個正式營運據點,由台東音樂人和藝術工作者共同打造的音樂聚落及在地發芽的慢市集,可說是臺東的音樂集散地。 5.老台東米苔目:古早味的裝潢,牆上的老照片、海報及裝飾品為其增添不少懷舊風味。店內湯頭是以柴魚熬製,加入烏醋共食,味道與一般麵店所吃到的有所不同,別具一番風味。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