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建國鑒於青少年「吸毒」案件從2011年1月到10月至今,自129件暴增到287件,其中,「K他命」近年更成為國內最氾濫毒品之一;根據台北市教育局統計,台北市校園今年1至11月查獲學生吸毒共192件,當中高達84%是吸食K他命,且以高中職學生為最。顯見,學生藥物濫用劇增與K他命已深入我國校園,此等重大事件已不容馬政府繼續放任下去。 為此,建國要求行政院應於兩週內,針對「K他命是否改列為二級毒品」成立跨部會審查小組,並責成法務部與衛生署、教育部等主管單位,對於「如何有效遏止K他命及其他毒品深入校園」之重大議題,提出具體解決方案和配套措施,俾使「K他命」等毒品截於校園之外,還給學生們一個健全且完善的學習環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