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東部特色廠商】光隆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光隆生科為台灣製造海洋深層水的領導品牌之一,使用最新科技汲取、生產高品質的海洋深層飲用水,在產業升級轉型服務團傳產東分團輔導下,改善製程,降低生產耗材,並有效提升產能。
近年,光隆生技提供國際及台灣所需求的包裝飲用水,短時間內,成功取得在台市占率,並外銷至中國大陸,成為國際海洋深層水先驅者之一。 光隆生技官網:http://www.dsw618.com/ ※附近踏趣景點推薦:… 更多
1.七星潭:海岸線綿延20多公里的礫石攤,徜徉在藍天白雲裡,是最佳的踏浪撿石好去處。
2.七星柴魚博物館:由柴魚老工場重新翻修而成,七星潭海域曾以鰹魚為水產大宗,也是台灣第一座以柴魚製作產業為主題記錄的地方性博物館。
3.噶瑪蘭紀念公園:為紀念噶瑪蘭人遷居花蓮的開墾事蹟而設置,主建築大都由原住民圖騰所組成,來此造訪的旅人,歇息享受片刻悠閒吧!
4.佳興冰果室:這裡有名聞遐邇的檸檬汁,還有家常又澎派的麵食,充滿人文特色的空間飄著檸檬香氣讓人沉醉,懷舊冰菓店成為鄉鎮上最有人氣的名店。
5.新城天主堂:原本是日據時期的日式神社,目前改建為諾亞方舟船型教堂,保留的日式神社建築,成為特別的潮流建築物。新城天主堂(新城神社)曾是電影盛夏光年拍攝場景,值得大家前來參訪。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