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在地農產新創意 中州科大奪【幸福點心】冠軍!
「茉莉馬卡龍桑椹派」真是既夢幻又本土的好品名 中州科大的陳德勝老師帶領學生施懿芳、陳玠名以「融合」為主題,運用在地農產品製成點心,成功奪冠。其作品如「桔橙蜜酥」是以東勢柑橘加上鳳梨熬煮的餡料,添加彰化特產蜜餞皮;「香蕉可可燒果子」是用旗山香蕉乾加上巧克力做成;「茉莉馬卡龍桑椹派」則是彰化花壇特有的茉莉花加上嘉義糖漬桑椹。
陳德勝老師表示,希望藉由這次創意競賽成功推廣商品,幫助農民提高收益,讓大家吃到更多台在地生產的精緻農產品。 更多媒體報導:http://goo.gl/vGZjMo
超連結 CHINATIMES.COM

幸福點心賽 中州科大摘冠

日前中州科大餐飲廚藝系陳德勝老師帶領一年級學生施懿芳、陳玠名報名參賽由經濟部工業局主辦的「2015幸福點心創意競賽」,該競賽今年以「中秋送禮」為主題,初賽分別於北、中、南、東四區舉辦,從百組競賽隊伍選出學生組10隊及職業組11隊進入總決賽,該競賽參賽者需在150分鐘內製作3款伴手禮點心產品,以不添加防腐劑為宜,且需在常溫儲放或流通14天以上,希望日後發展成為商品推廣至全國,最後由中州科大摘下學生組冠軍。 由中…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