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無毒有機吃安心 品嚐花東哇好米】 米是傳統主食,因為米的營養讓我們有滿滿的能量,哇好米來自台灣無毒有機的故鄉,用溫暖的陽光跟潔淨的好水孕育而生,給予我們滿滿的元氣! 於7/27(一)~8/2(日)23:59分止在工業局FB粉絲頁按讚,就有機會品嚐花東好米!! 活動步驟:
一、請在工業局FB粉絲頁按讚。
二、在本活動文下方留言【花東好米最好的米】即可以獲得參加抽獎的機會喔!! 想知道更多東台灣輔導案例、特色產業及景點,請至「踏趣。東台灣」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EIURSG
圖片
留言
  • 經濟部工業局
    【無毒有機吃安心 品嚐花東哇好米】得獎名單公布!
    恭喜以下得獎者,獲得我們花東哇好米!!
    請於8/12(三)17:00… 更多 前寄送您的真實姓名、電話、寄奬地址至toreno@srdc.org.tw,或電洽03-8423899#132劉先生。
    貼心提醒,凡提供資料不全或逾時傳送資料者,都將失去獲獎資格唷!
    得獎名單:
    1.林○生
    2.張○蓉
    3.李○怡
    4.陳○妮
    5.林○惠
    6.Cai○Liao
    7.黃○婷
    8.羅○波
    9.陳○鈞
    10.鐘○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