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每天都發現新的驚人事實!
這次超級荒謬!
原來,直轄市副議長和最大反對黨,連「維基百科的Kuso圖」都誤以為是真實的路線圖,拿圖中網友虛構的站(南勢坑站)出來開記者會!
原來,沙鹿火車站的原設計,是三鐵共構,不只是雙鐵(藍線+台鐵)共構。
有一條機場捷運:①規劃的「三井Outlet 站,也被挪移到電子遊藝場所坐落的顏寬恆的土地;並且②轉彎去青泉崗產業園區,而原本與沙鹿火車站三鐵(藍線、機場線、台鐵)共構的規劃,因此斷線!
一個直轄市的三鐵共構,因為顏寬恆和家人的土地開發,因此泡湯,硬ㄕ生被拆開,變成各走各的三條線!
這個太驚人了!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