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經部訪美團】參訪石化產學重鎮 促進台美技術合作
由經濟部工業局局長吳明機所率領的「台美產業合作與商機訪問團」於24日抵達德州休士頓,參訪美國第三大獨立化學公司、全球聚烯烴(Polyolefine)產品的先行者--Lyondell Chemical,希望能系統性的協助國內業者引入先進製程,提升全球市場競爭力。此外也前往德州農工大學高分子中心進行座談,交流台美兩國在推動產學合作上的實務經驗,中油及台塑集團亦期望藉此機會與德州農工建立合作關係,加速落實台灣石化業高值化!
更多資訊:http://goo.gl/tK3zaR
超連結 MOEAIDB.GOV.TW

經濟部工業局-新聞發布,台美合作-開啟石化產業技術鏈結與培育高值化人才

由經濟部工業局吳明機局長所率領的「台美產業合作與商機訪問團」已於7月24日抵達美國德州休士頓。休士頓一直是美國的石油及石化重鎮,為促進國際石化企業技術合作,及加速國內石化產業高值化發展,特別安排了Lyondell Chemical公司,德州農工大學等行程。Lyondell Chemical公司的前身是ARCO公司,透過不斷的購併而成為美國第三大的獨立化學公司。該公司其年營業額:440億美金,在全球5個國家設廠,全球員工數超過11,000人。2007年與歐洲的Basell(由德國BASF與荷蘭Shell所合資設立)合併成LyondellBasell公司。Lyondell是全球聚烯烴(Polyo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