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經部訪美團】捷報連傳 頁岩油氣設備首度攜手合作 由經濟部工業局吳明機局長率領的「台美產業合作與商機訪問團」,繼日前(7/22)促成恩納基科技(Energid Technologies)及優力國際安全認證有限公司(UL)分別與我國產研簽署MOU後,23日再度促成台灣榮剛集團與德州頁岩油美商Orchid Energy Group簽署合作意向書,未來我國精密機械廠商將可逐步打入封閉的頁岩油氣設備產業鏈,共同爭取全球油氣鑽採設備與生產市場商機。
更多資訊:http://goo.gl/R5PyRO
#台美合作
超連結 MOEAIDB.GOV.TW

經部訪美團捷報連傳 頁岩油氣設備首度攜手合作

由經濟部工業局吳明機局長率領的「台美產業合作與商機訪問團」,繼本(7)月22日促成恩納基科技(Energid Technologies)及優力國際安全認證有限公司(UL),分別與我國產研簽署合作備忘錄後,23日再度促成我國具備頁岩油氣鑽採設備所需材料產製能力的榮剛集團,與熟悉德州頁岩油氣鑽採產業生態,且擁有30年經驗的美商Orchid Energy Group簽署合作意向書。藉此意向書的簽署,協助我國精密機械廠商逐步打入封閉的頁岩油氣設備產業鏈,相信透過雙方產業鏈搭橋合作,未來可共同爭取全球約新台幣11兆元之油氣鑽採設備與生產市場商機。吳明機局長表示,美國乃是全球頁岩油/氣鑽採技術最領先的國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