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東部特色廠商】蜂之鄉有限公司 蜂之鄉負責人即是連續多年獲選為蜂蜜評鑑師的李麗玉小姐,她強調只要純蜜即是好蜜!而純蜜除了擁有天然香醇的蜜香,那入口即化的口感也絕非像市面上合成蜜或摻糖的果蜜所能比擬的。 為了做到跟眾多蜂產品的差異化,以及提供給消費者最好最安心的蜂產品,進而與產業升級轉型服務團傳產東分團接洽,除使用無毒農業的高成本製作外,並且持續創新研發更多種類的蜂產品,就請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蜂之鄉官網:… 更多http://www.bee-pro.com/ ※附近踏趣景點推薦: 1.蜂之鄉蜜蜂生態教育館:
白色的建築外觀,營造浪漫典的歐式風格,希望能透過這樣的教育館,讓孩子更了解蜜蜂的的生態與大自然重要性。 2.校長夢工廠:鳳林鎮是文風鼎盛的小城,這邊歷年培育出82位校長。校長夢工廠的早期是日據時代興建的鳳林支廳長官官舍。現在這邊提供莘莘學子一處生活教室,讓鳳林學風永遠流傳的文化館。 3.韭菜臭豆腐:炸好的臭豆腐再淋上韭菜與醬汁,臭豆腐會變得比較不脆。 4.花手巾植物染工坊:可以買到好看的手染圍巾和手染包,也可以預約手染巾DIY。植物染是以在地各種植物為材料,如福木、月桃、榕樹製成染料,將棉布等不同布料染製成產品 5.徐家興菸樓:鳳林過去以產菸葉為主要農產品之一,因此菸樓林立,徐家興菸樓十分具有歐式風格,但是原本的徐家興菸樓並非如此,因菸樓損壞,在空間再生利用時,引用了歐式風格作為菸樓主體,值得參觀。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