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東部特色廠商】哇好米
來自秀姑巒溪上游-拉庫拉庫溪及豐坪溪的好米,是在地人用心堅持的好品質。
在產業升級轉型服務團傳產東分團的協助,將產品通路延伸至後山●山後故事館,賦予品牌生命力,不論是帶著淡淡芋頭香氣的台農74號,或是香Q回甘的台粳16號米,保證每一口皆是哇!好米! ※附近踏趣景點推薦:
1.玉里神社:玉里社是臺灣日治時期所建的神社,日後由花蓮縣政府以「玉里社殘蹟」,是到玉里必參訪的景點之一。
… 更多 2.璞石藝術文化館:館內著名的「璞石畫」乃以天然石材敲碎後拼貼而成,以石頭原質為思考中心,色彩鮮明樸拙,值得一看!
3.協天宮:協天宮是玉里鎮上最具代表性的廟宇,必訪行程之一。
4.橋頭臭豆:獨特的蘿蔔絲搭配著九層塔,香氣濃郁,連在地人都愛吃。
5.玉里麵:玉里麵用大骨湯為湯底,使湯頭品嚐起來濃郁,麵條是全手工製程,使咀嚼起來彈牙滑口,故有著「臺式的日本拉麵。 哇好米官網:http://www.wahaoo.com.tw/woo
哇好米FB:http://www.facebook.com/WaHaoTuanDuiChuPinWaHaoMi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