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此專頁為「唯一」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官方粉絲專頁,入口連結於官方網站,小編會不斷更新桃醫活動及醫療訊息,歡迎粉絲一起來互動喔! 330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中山路1492號
貼文
天氣熱 婦女小心感染陰道炎
中廣新聞網 – 2012年7月25日 上午5:43 受到天氣酷熱,婦女朋友小心感染外陰及陰道發炎症狀,署立桃園醫院婦產科醫師建議婦女朋友除了要穿著透氣性衣服,同時注意棉墊更換時間,才能避免感染。(李明朝報導)
最近前往醫院婦科求診的婦女朋友,主訴本身出現分泌物增加及騷癢等症狀,署立桃園醫院婦產科主治醫師劉政賢表示,天氣酷熱,婦女朋友穿著的衣物如果不排汗,容易引發外陰及陰道發炎。
婦女朋友只要發現分泌物較多,劉政賢醫師建議在淋浴時可以採取坐浴方式,同時擦上一些止癢藥膏。
要避免外陰及陰道發炎,劉政賢醫師提醒婦女朋友除了穿著透氣性較佳衣物,另外,使用棉墊也要注意更換,同時有紅腫等發炎現象,應該要求助醫師來治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