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保育教育館, Chichi, T'Ai-Wan, Taiwan 。 18,628 個讚 · 7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8,637 個打卡次。認識台灣生物多樣性寓教於樂的場域 星期二學生免費入館
貼文
社區林業集合囉~快來參加活動拿好康唷!
分享 林務局-森活情報站
【社區林業二十週年 slogan 召集令!!】 不知不覺社區林業也即將邁入20歲囉!邀請大家一起集思廣益,腦力激盪,寫出最能代表社區林業20年的一句標語吧!👏 社區林業,簡單來說就是「社區」+「林業」,以社區營造的精神,鼓勵社區民眾共同參與周邊森林的經營,透過人與森林的互動,保育生物多樣性,重拾與森林的緊密關係,不但激發社區新的生命力,更賦予在地居民守護生態環境的使命!💪… 更多 自林務局2002年推展社區林業計畫以來,已有超過930個社區參與囉!<br> 為了慶祝二十週年,我們接下來也將推出一系列的特別活動,敬請期待~ 小編自告奮勇,先來想幾個Slogan<br> 1.深耕社區、永續林業<br> 2.社區林業向前行<br> 3社區生態代代傳 🌿活動主題:社區林業二十週年slogan 徵選活動<br>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7(一)中午12時截止<br> 🌿活動辦法:在此貼文下方留言處寫下您所想到的slogan即可參與活動!<br> 🌿活動規則:<br> 1. slogan 撰寫以15個字以內為原則<br> 2. 內有「社區」、「林業」、「里山」、「生物多樣性」等意涵 🌿活動獎品:<br> 得獎獎項3名:林務局限量週邊+社區林業技術手冊一套 🌿評選辦法:由林務局、社區林業中心團隊評選,預計於2/21(一)於本篇留言處公布得獎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