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馬政府超瞎調查】全國國民小學家長職業調查中,赫然發現具職業歧視選項!
建國今天針對衛生署國健局12月5日發給全國各小學[台灣地區兒童及青少年口腔及衛生狀況調查]之問卷出現『舞女、酒女、雜工、女傭、無業...』等非常不適當職稱字眼,向衛生署長邱文達和國健局副局長孔憲蘭提出質詢。都21世紀了,職業不該分貴賤,調查表竟還分高級、非高級專業人員,甚至出現不當職稱。
這種問卷,顯示衛生署國健局的標準作業流程失靈、非常離譜。若進一步的設身處地的為孩子或家長們而想,著實使人心情沈重。更令人不滿的是,國健局卻只以新聞稿上「不夠周延,深感遺憾」一句話帶過,這對傷害己造成的孩童與家長,情何以堪...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