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在我工作團隊中「清廉」是最基本要件,而「認真」及「誠信」是最重要態度,從政十餘年來一直秉持著這樣的原則。我的個性向來低調,不愛張揚也不喜歡多作無謂的解釋,但這一路上卻常莫名其妙遭到無聊指控。現實殘酷的世界,往往不是你默默做好當做的事不去招惹別人,就能有平靜的生活….
每回選舉時的流言蜚語中傷再所難免,但現在媒體公然成為糟踏敵我者的武器,搞得生活每天都像選舉一樣混戰一場。就連人生正處單純的青年學子們,勇敢站出來說出自己的想法也要被媒體抹黑成大魔怪。媒體這亂相,有意識者早已看不下去站出來發聲了,不為什麼,只為要保護眾多烈士犧牲自己而換來的台灣民主。… 更多
多數台灣人保有樸質、善良的本性,總是很寬厚包容給予機會,常覺得只要多表達一句對不公義之事的看法就是不懂得「不計較」、「寬容心」的美德;多說一句為自己平反的話就顯得小眼小鼻….但,我想說的是,如果我們永遠保持沉默任由事情氾濫下去,有一天當開始感受到不對勁時,一切總是為時已晚。
今天,我想發表以下聲明,除了還原媒體們所說不清楚的真相外,更重要的是,我不想沉默放任有心者靠著金錢或權勢就可以左右我們腦袋所要放置的訊息! -----
【關於昨日中國時報刊登許舒博指稱本人學歷造假一事,本人特此聲明】
1. 本人自2008年至今參選三次立法委員選舉(包含補選),每次所送的個人資料皆相同,且「全都是真的」沒有一項是「造假」,並由縣選委會審核後刊登在公報上。
2. 許先生於今年初第八屆立委選舉落選後,對本人提出「當選無效」告訴同時也對縣選委會提出「選舉無效」,兩件上訴均已被台南高分院駁回。兩案件中,無論係判決書所載之內容抑或係實際發生之事實而言,本人並無任何「學歷造假」之事實存在。
3. 新聞內容末段所述,「法界人士認為即使偽填學歷不至於影嚮選舉結果,恐怕還有涉及刑法偽造文書罪之嫌」云云,同上第2點所述,本人沒有造假任何文件,該報導明顯混淆視聽且為惡意中傷。
4. 中國時報以「學歷造假」等字眼作為標題且內容也有諸多不實,應更正啟事亦應向閱聽大眾說明清楚。
5. 爾後若有任何引用該篇錯誤報導之內容者,應當自負刑法誹謗之責任。
6. 中國時報在此事件上顯露出媒體失格現象,此事傷害本人事小該媒體公信蕩然無存正是當今眾人所憂慮之事。
7. 對於上述許舒博先生及中國時報對本人之誹謗,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