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科技大觀園, 台北市。 70,490 個讚 · 64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 個打卡次。科技大觀園是充滿科學知識的寶庫,我們用有趣、容易懂的方式介紹科普知識和時事!知識就是力量!【科技大觀園】Q博每天幫你補充科學能量!有 IG、YouTube,訂閱追蹤追起來!
貼文
鳥類真的是人類發展飛行科學的好老師! 美國史丹佛大學研究團隊模仿鳥類🦅和蝙幅🦇的翅膀,研發出遭遇障礙物時,可摺疊變形回彈機翼的「撲翼型無人機」。 不但能在密林枝葉或建築物間輕鬆飛越狹窄空間,即使意外撞擊障礙也能迅速恢復。
超連結 SCITECHVISTA.NAT.GOV.TW

撲翼型無人機仿生鳥和蝙蝠的摺疊翼

本篇介紹仿生鳥和蝙蝠可摺疊翅膀的撲翼型無人機,遇到障礙物時機翼可摺疊變形回彈,輕鬆飛越狹窄空間,即使意外撞擊障礙也能迅速恢復,將可應用於環境監測、海上巡邏、國土保育、急難搜救、氣象觀測、通訊中繼、實境...
留言
  • Kebing Dong
    全球引流上粉(ins/tikt0K),纯服务器私信!无需真实手机 ,一个后台,万级矩阵
    功能:定位采集,批量关注、私信… 更多(名片,外链,硬广,直播带货,下载==)、点赞、评论、发帖;支持自动切号,精准定位国家,解放双手,简单粗暴!日进100-1000粉, 详情:
    VX:ckk095525,扣扣:2251087319
    赖/WS:+8615321026468
    飞机:@huoke0103
    https://t.me/huoke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