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全世界都知道馬英九治國無能...但沒想到,現在連最基本的民生需求
—— 喝「水」、用「水」都能出問題! 在10月底時,馬政府委託了台北醫學大學與台大環境衛生研究所的檢驗報告顯示,台灣自來水不僅含有「壬基酚」和「雙酚A」等「環境荷爾蒙」外,甚至驗出高達269ppb的「塑化劑」(鄰苯二甲酸丁基苯酯);其中,壬基酚濃度還遠超過歐盟0.3 ppb的標準值…恐怖。
對此,建國要求行政院責成環保署與相關主管單位,於三個月內,應明訂各類環境荷爾蒙和塑化劑之「禁用清單」與「飲用水各項標準」,以及訂出定期監測全台淨水場原水之機制,如此,才能保障國人「最基本」之飲用水權益。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