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官方粉絲專頁,提供大大小小與學校相關訊息,也歡迎大家一起交流。 82047 高雄市高雄市岡山區介壽西路198號
貼文
分享 漢聲廣播電臺在航空科技體驗營活動紀實相簿中新增了 11 張相片。
由航空技術學院主辦的航空科技體驗營,今天展開了第二天的課程,課程分別是飛航管制塔臺模擬儀操作、戰管空管中心組合作業實作、摩斯電碼暨密碼介紹以及軍事氣象及災害天氣觀、預測,小隊輔帶著自己的小隊員至上課場地接受專業教官的授課,其中,摩斯電碼暨密碼介紹課程,讓上課的小小情報員們充滿興趣,也透過寓教於樂的競賽方式讓學員們體會到摩斯電碼的重要性。<br> 航空技術學院董珆均上尉表示,空戰出英雄,地勤一半功,承辦這次航空科技體驗營的她,希望透過四天的體驗,能夠帶給這群學員們,對於地勤官兵的任務有進一步的認識,也讓他們體會到,飛行員能夠在空中安心執行任務,是有賴於這群地面上的最佳夥伴,相信對同學們而言是最棒的全民國防教育。<br> (陳軍均/高雄報導)
留言